吃瓜的寒苼

一只反射弧巨长的寒苼

【双花】吃饭不许玩手机

入全职坑多年把第一篇小甜饼献给双花♡
ooc什么的应该会有【躺
文里大孙和乐乐已同居√
大约就是日常的小甜饼,一发完?!!
希望大家喜欢(*/ω\*)
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某天晚上,张佳乐和孙哲平在家吃饭【当然是大孙下的厨啦】。
    饭桌上各色佳肴香气扑鼻,难得亲自下厨的男人微笑着看着眼前的爱人,漆黑的眼眸里满满映着爱人的身影,嘴角牵起的弧度让人心醉。此刻气氛旖旎,一切恰到好处。可惜——遇上了没有自觉的某人。
“大孙,你看这张图,太过分了!为啥我俩有那么明显的身高差,你明明才比我高了5cm!!”气呼呼的张佳乐举着手机在孙哲平眼前猛晃。
孙哲平:……
    “哎呦大孙快看!有粉丝拍到蓝雨的卢瀚文和微草的刘小别两个人在B市的游乐场!!啧啧啧蓝雨的小朋友真让人不省心,去个游乐场还要特地跑到B市去。(这是重点吗?)”一脸嫌弃的张佳乐一手撑着下巴,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滑动着,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。
孙哲平:……
    “我靠叶修这家伙能不能要点脸!总说我第二来转移话题人干事!!!”气得咬牙切齿的张佳乐猛地一拍桌子,但仍没放下手机。
     一心扑在手机上的张佳乐并没有注意到脸色愈发铁青的孙哲平。直到有只手猛地抽掉手机,才如梦初醒的抬头,“大孙,怎么…唔!”视线被阻挡,只看到男人英挺的鼻梁。还没来得及开口,温热的唇就覆了上来。霸道的不容拒绝,温柔缠绵却又带着几分恼怒,辗转反复,吻得他几乎快要窒息。
    “乐乐,看着我。”孙哲平微带着喘息,声音却不容质疑。食指轻抚过张佳乐红肿的唇,细碎的齿痕让他眼神微暗。
    “以后不许在吃饭的时候玩手机!”
张佳乐:大孙QAQ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吃瓜的寒苼 | Powered by LOFTER